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普悠瑪號 北東分直達半直達 - Yahoo奇摩新聞

普悠瑪號 北東分直達半直達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5日電)花東鐵路電氣化6月通車,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和關山鎮民希望普悠瑪號能停靠關山站。台鐵局表示,「半」直達車會規劃停靠。 花東鐵路電氣化即將在6月通車,這幾天密集試車,尤其是「紅色閃電」普悠瑪號飛奔在台東縱谷,讓台東縣民充滿期待。 普悠瑪號的停靠站也引起地方關注,沿線各鄉鎮都期待普悠瑪號能靠站,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和關山鎮民代表會今天呼籲台鐵,讓普悠瑪號停靠關山站。 陳宏宗表示,關山配合台鐵設置變電站造成小鎮將近1年街道開挖而不便,希望普悠瑪號不要只是「路過」關山鎮,應該讓直達車也停靠關山站,就算補償關山鎮民。 台鐵局表示,普悠瑪號到目前為止尚未規劃班次,未來會有直達車和半直達車2種,直達車只停靠台北、台東,以及花蓮;半直達車則會採取「青蛙跳」方式,儘量讓每個車站都有停靠普悠瑪號。"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