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航海王」彩繪專車 北捷板南線啟航 - Yahoo奇摩新聞

「航海王」彩繪專車 北捷板南線啟航 - Yahoo奇摩新聞: ">跨足動漫、電影,擁有相當多粉絲的航海王,只要有商品一推出,總是能吸引許多粉絲收藏,瞄準商機,特別選在暑假開展,將展出航海王用漫畫手稿,和1比1大型人物公仔,大賺夏日商機,還下重本推出捷運彩繪列車,這班列車將在板南線啟航,要與台灣動漫迷,近距離互動。 密麻的漫畫,全都彩繪在列車上,這是風靡日本動漫的航海王,現在搭台北捷運就看的到,這唯一一班航海王彩繪列車,從6月25日到7月24日,行駛於板南線,不少民眾進到車廂,都忍不住頻頻抬頭看。 民眾:「進來有看到,有注意到,就是他其實就是以航海王,為布局的一個列車。」 記者vs.民眾:「你最喜歡哪個人物,魯夫,為什麼,因為它的手可以伸縮自如。」 列車上的漫畫,全都變成與台灣息息相關的對白,像是魯夫就說「聽說台灣有很多好吃的」,也說「華山聽起來超級刺激啊」,緊抓與台灣粉絲的互動。 看準商機,下重本彩繪捷運列車,航海王不只是長壽動漫,在台灣擁有許多粉絲,這回特別選在暑假開展,要和像是積木展以及hello kitty展等,大搶夏日商機,航海王用漫畫手稿和1比1大型人物公仔,與台灣動漫迷近距離接觸。"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