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新出口不顯眼 猴硐火車站見險象 - Yahoo奇摩新聞

新出口不顯眼 猴硐火車站見險象 - Yahoo奇摩新聞: "〔自由時報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猴硐火車站原廁所遷移後多了一個小出入口,當地居民抨擊太靠近火車站正門不易辨識,也無設置警告標誌,假日常見往來車輛差點撞到遊客,險象環生。對此,新北市府觀光局回應,會擇日與主管單位瑞芳區公所人員前往現場會勘,決定後續因應作為。 「世界等級的貓橋,卻有這麼奇怪的出入口存在!」當地陳姓居民指出,遊客抵達猴硐火車站後,初來乍到不清楚動線,更何況小孩子看到貓隻就興奮衝出,不會顧慮到往來車輛,非常危險。 據觀光局統計,今年以來平均每個月有六、七萬人湧入猴硐貓村。陳姓居民說,估計乘火車到訪猴硐的遊客,約有三分之一會透過該出入口進出,雖然目前仍沒有事故發生,仍應盡快封閉,否則等到真的出事,已經太遲了。 不過,附近也有商家認為,該出入口有助分散人流,且車輛行經車站時,都會減速慢行,只要裝設標誌就很明顯,不必特意有動作。"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