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集集線與日本千葉夷隅線一日券互乘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集集線與日本千葉夷隅線一日券互乘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台鐵集集線今天上午與日本千葉縣的夷隅鐵道簽署姊妹鐵路,未來只要購買兩地一日週遊券就能免費搭乘另一地,這是繼平溪線和日本江之電之後,又一地可以週遊券互搭的合作。台鐵局長周永暉表示,希望明年能讓搭乘集集線的日本旅客倍增。 夷隅鐵道是位在日本千葉縣房總半島上的民營鐵道公司,過去曾經一度考慮廢線,後來改由民營,全長26.8公里沿途都是平地經過稻田,春夏之間是一片油菜花田,還可搭車賞櫻花,是假日當地民眾出外踏青的熱門景點。 周永暉則是表示,過去日本人來台旅遊大多會搭乘平溪線,集集線的美日本民眾比較不知道,目前集集線旅客中台灣旅客和日本旅客的比例約9比1,透過締結姊妹線後有信心明年日本遊客搭乘集集線人數能倍增。"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