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金色「海珍珠」 旗津新地標 - Yahoo奇摩新聞

金色「海珍珠」 旗津新地標 - Yahoo奇摩新聞: "〔自由時報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旗津海岸公園近日又有多件公共藝術新地標地景落成! 臺灣港務公司高雄分公司近日完成公共藝術作品「黃金海韻—海珍珠」及附屬作品「聆聽」的設置,該作品坐落於高雄旗津海岸公園鄰近貝殼館停車場南側綠地。 主作品「海珍珠」沐浴於海風暖陽,以優雅的海貝造型及美妙的金色蒼穹,在夕照景色中,與過往船隻遙遙相望;附屬作品「聆聽」則採帶狀配置於周邊,用來引導遊客靠近主作品,散布點似貝殼開展,造型設計蘊含「聆聽」寓意,遊客將可細心欣賞來自海洋的響樂。 臺灣港務公司強調,自民國一○一年三月一日改制成公司以來,除戮力於港口的經營發展,從未忘卻企業社會責任,因此斥資一千八百萬元,與高雄市政府聯手打造旗津海岸公園新地標,以美化環境景觀、提升藝術作品的接觸機會、增進旗津地區旅遊深度,與港、市共謀旗津地區觀光的繁榮。"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