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外星背包客台鐵打工 科幻列車「進化1001號」現蹤台灣 - Yahoo奇摩新聞

​外星背包客台鐵打工 科幻列車「進化1001號」現蹤台灣 - Yahoo奇摩新聞: "鐵道迷注意,外星人抵達台灣了!台鐵局配合外星鐵道迷找家行程,邀請到知名設計師藝術家李明道Akibo Lee,以外星鐵道迷找家為故事背景,將局長行政專家DRC1001改造為「進化1001號」科幻主題列車。 ▲台鐵外星人列車明天起就開放搭乘囉。(圖/台鐵路透社臉書) 這班「進化1001號」科幻主題列車從明(27)起不定時在鐵道穿梭,而故事設計大綱為外星人鐵道迷mr.ten的腦袋裡裝了各種星系的旅遊地圖,另外一位miss.one頭上則有觸角尋找各地美食與感人故事,這對宇宙背包客在星際間打工換宿,這一次來到地球,卻意外地愛上台灣,尤其喜歡台灣的鐵道,因此決定到台鐵應徵,而經過局長親自面試,他們倆的任務就是改造科幻旅行專車,並且擔任列車長。 想要遇到這對可愛的外星背包客,台鐵局3支線分別為平溪線(含深澳線),將於明(27)日至2月3日行駛、2月5日至12日在內灣線行駛、2月14日以後就行駛在集集線。"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