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岡山立體航空教育展示館 明年8/8開館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岡山立體航空教育展示館 明年8/8開館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國防部正在空軍官校旁,興建一座岡山立體航空教育展示館,展示珍貴軍機航空文物,預計明年8月8日父親節開館。 岡山空軍官校是我國戰鬥機飛行員的培育搖籃,官校大門口左、右兩側,分別建有軍機展示場和空軍軍史館,見證我國空軍建軍、歷次戰役的輝煌歷史。 岡山立體航空教育展示館,展示珍貴軍機航空文物,預計明年8月8日父親節開館。(記者蘇福男攝) 在廣達3萬平方公尺的軍機展示場,陳列有39架各式各樣的除役軍機,和早年自對岸駕機來台投奔自由的米格機,及1座40砲,每架軍機前面並立有解說牌,詳細介紹機種特色和其風光歷史,遊客可近距離觀賞、拍照,每個月約吸引8000人次參觀。 對面的兩層樓軍史館,則規劃有22個展示單元,陳列有兵器、航空工業歷史、相關特展及迷你飛機模型,是軍事迷的最愛。 為提供更好的參觀品質,同時避免這批軍機文物日曬雨淋,國防部在空軍官校旁另興建一座岡山立體航空教育展示館,預計明年5月31日完成陳展機懸吊,8月8日開張營運。 航教館外並規劃一處面積不小的戶外休憩廣場,由於面朝西邊,除可觀賞到美麗的夕陽,更可觀看岡山基地軍機起降情況,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日前前往考察,立委邱志偉要求國防部在廣場加設座椅,並與高雄市府合作舉辦各項活動,如假日夜間音樂會等,提供民眾更多元的藝文活動。"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