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蘇迪勒」見證景點「歪腰」萌郵筒確定保留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蘇迪勒」見證景點「歪腰」萌郵筒確定保留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威力驚人,位於台北市龍江路上的兩支紅綠郵筒因被掉落的招牌砸歪,「歪腰」的可愛模樣竟變成台北市的熱門景點,不少民眾爭相前來合照。 許多民眾紛紛替歪腰萌郵筒求情,盼郵局能考慮保留下來,甚至推薦郵局可以出款「歪腰郵筒公仔」之類的蘇迪勒颱風紀念款商品,「另類文創」一定能大賣。 據《蘋果日報》報導,中華郵政董事長翁文祺證實,這兩座郵筒將會原地保留下來,規劃成新觀光景點,並設立「告示牌」,做為蘇迪勒颱風的見證。 翁文祺表示,郵筒的底座仍須加強一下,未來這兩支郵筒仍會持續提供民眾投遞郵件的服務,若反應不錯,中華郵政也不排除會發行相關紀念商品。"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