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台灣高鐵新列車組TR34運抵高雄港 | 生活 | 即時 | 聯合新聞網

台灣高鐵新列車組TR34運抵高雄港 | 生活 | 即時 | 聯合新聞網: "台灣高鐵新列車組TR34,自日本神戶港啟程,今天運抵高雄港74號碼頭,吊卸後將載運到燕巢總機廠,進行車廂設備組裝與整合測試,以配合年底新增3站啟用營運。 台灣高鐵向日本採購4組700T列車,前3組列車已經完成交貨,最後一組列車TR34,依合約既定時程交貨。 台灣高鐵表示,考量運量持續成長,以及苗栗、彰化、雲林3站加入營運,與高鐵延伸南港後,帶動的旅運需求會更殷切,所以高鐵公司於2012年4月再採購4組列車。 高鐵公司說,新購的列車是以700T為設計基礎,考量通車後的運轉經驗、台灣獨特的路線環境及旅客搭乘反應,提升了標準車廂座椅舒適度、強化椅背餐盤功能、增設哺乳室、充電座等設施和貼心設計,提供旅客更舒適、便利的旅運服務。 今天運抵的列車預定14至16日凌晨分批運載到燕巢總機廠,進行車廂設備組裝與核心系統整合測試,經確認驗收通過就會加入營運服務的行列。"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