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台鐵潮州站升等 紀念車票19日開賣 - Yahoo奇摩新聞

台鐵潮州站升等 紀念車票19日開賣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2日電)台鐵潮州站升等,將取代高雄站成為台鐵西部幹線的始發站和終點站,可望縮短潮州至高雄、新左營站的通勤時間,歡慶潮州站榮升一等站紀念套票將於19日販售。 屏東潮州站升格成為一等站,西部幹線始發和終點站將由高雄站變成屏東潮州站,台鐵表示,潮州站在屏東高架車站啟用及屏東至潮州站間鐵路雙軌電氣化通車後邁向新的里程碑,未來高屏兩地的列車班次將大幅提升,通勤時間將縮短。 為慶祝台鐵潮州站升等,台鐵將於19日上午舉辦升等慶典活動,邀請表演團體演出外,也會發售紀念套票供民眾收藏。 台鐵說明,套票含封套1張、區間指定名片式車票1張、名片式月台票1張、薄紙式月台票1張,最特殊的是區間指定名片式車票,為台鐵局早期票種之一,骨董級的類型不曾出現在其他紀念車票中,非常具有紀念收藏價值。 根據規劃,歡慶潮州站榮升一等站紀念套票共發售2000套,每套售價新台幣120元,每人限購5套,19日上午9時30分在屏東潮州站開賣,售完為止。"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