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高鐵新增3站 北上發車提前至6點18分 - Yahoo奇摩新聞

高鐵新增3站 北上發車提前至6點18分 - Yahoo奇摩新聞: "高鐵新增加的三個車站預定今年十二月一號啟用,未來每站停靠的列車行車時間將現行一百二十分鐘增加到一百三十八分鐘,比現在還多十八分鐘。高鐵公司指出,為了商務客需求,新的班表將增加北上半直達列車,未來每天都有一班,早上六點十八分發車,八點十二分就可以到台北。(閻大富報導) 台灣高鐵新增苗栗、彰化和雲林三站後,車站從八站增為十一站,每週總班次也將從九百五十四班再增加十班,台北到左營的直達車,行車時間仍維持九十六分鐘, 高鐵發言人劉文亮指出,新三站有每站停及「跳蛙停」兩種方式,例如南下台中以北不停,只停台中以南的車站,北上則只停台中以北的車站。 劉文亮說,新的班表將增加北上半直達車,未來每天都有一班,同時,營運時間也從原本早上六點二十四分,提前到六點十八分。 劉文亮表示,新的班表還需送交通部核定,而新增三站如果一切順利,預定十二月一號正式啟用。"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