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好萌!台鐵Ohbear微笑觀光列車 明首航 | 生活 | 即時

好萌!台鐵Ohbear微笑觀光列車 明首航 | 生活 | 即時: "台鐵首度推出專門奔馳於中南部的彩繪列車『Ohbear微笑觀光列車』,可愛的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和台鐵餐旅熊鐵魯跟漢娜將躍然於車廂內外,明天9點15分正式從七堵發車,未來將投入彰化至潮州間營運。 觀光局和台鐵局為3隻黑熊吉祥物聯手打造一輛全車彩繪的EMU800型微笑號區間車,在火車車廂內外都處處可見喔熊組長與餐旅熊的可愛模樣,內外車廂彩繪更展示台灣南部風采,如2017年雲林燈會、台南鹽田、美濃客家風光、甚至也有嘉義最新景點高跟鞋教堂。 車上還有4隻大型喔熊、餐旅熊公仔,其中第五車廂吃著台鐵便當的喔熊公仔逗樂車上乘客,不少小朋友搶著合照。觀光局表示,希望能把列車變成一個會移動的觀光景點,增添南部旅客搭乘彩繪列車樂趣。 另外,明天起民眾也可在嘉義、台南、高雄、新左營、屏東的車站收集到列車專屬的紀念章。 台鐵表示,OhBear微笑觀光列車今天舉辦首航儀式,後續彩繪列車班次將公布於喔熊組長臉書粉絲團與台鐵局網站。"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