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世界最大彩繪飛機!阿聯酋A380宣揚動物保育 | NOWnews 今日新聞

世界最大彩繪飛機!阿聯酋A380宣揚動物保育 | NOWnews 今日新聞: "阿聯酋航空日前公佈旗下2架A380彩繪機,機上畫有各式各樣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傳遞對非法野生動物交易的認識以及動物保育思維,彩繪機分別於11月2日與5日開始執飛倫敦與模里西斯航線。 七月辛巴威獅王塞西爾(Cecil)被美國牙醫斬首獵殺,引起國際社會及關注,動物保護團體更呼籲政府應該禁止戰利品狩獵(trophy hunt)的獵物運送。阿聯酋航空貨運部早在5月就宣佈停止運送非洲的獅子、大象、犀牛等貨品。這次阿聯酋航空更將全球最大客機A380機身,畫上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希望透過彩繪機讓民眾更瞭解非法野生動物交易,同時傳遞動物保育思維。 該塗裝飛機的設計生產過程都是由阿聯酋內部員工執行,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2個機身彩繪,每個塗裝由28人團隊耗時2.5天完成,共花費約900個工時。 除了飛機塗裝,阿聯酋也將在機上雜誌、娛樂系統加入相關文章,讓民眾認識非法野生動物交易,此外也將訓練員工如何分辨非法狩獵戰利品,以及如何正確處置這些貨物。"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