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台鐵隱藏版車站 「陽光小站」露臉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鐵隱藏版車站 「陽光小站」露臉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台鐵屏東潮州車輛基地今天舉行啟用典禮,位於基地內的行政大樓出現了隱藏版的車站「陽光小站」,可愛的站牌吸引了與會者目光,原來台鐵為了讓到潮州基地上班的員工,保持愉悅的工作心情,特別將只有台鐵員工能乘車到達的基地站台取名為「陽光小站」,讓員工看到暖暖的站牌後,帶著好心情上工。 位於潮州車輛基地內的行政大樓前,出現了隱藏版的台鐵車站「陽光小站」。(記者邱芷柔攝) 台鐵員工可搭乘列車至陽光小站下車。(記者邱芷柔攝) 「陽光小站」位於潮州車輛基地內,當列車行駛至潮州站後,一般乘客必須下車,而台鐵基地員工則從潮州站繼續乘車到陽光小站,到基地內上班。 高雄機務段段長陳福海說,高雄基地遷移至潮州基地,台鐵員工也必須跟著到潮州上班,員工們面對必須早起、增加上班路線,心情往往會很blue,所以特別將基地內的員工站取名為「陽光小站」,希望員工到陽光小站後,心情也能暖暖的,帶著微笑提升工作效率。"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