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真令人期待! 台糖屏東廠小火車區最快年底開放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真令人期待! 台糖屏東廠小火車區最快年底開放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陳列許多台糖小火車的台糖屏東廠,以往只能遠觀,未來將能親近觸摸了,台糖屏東廠最快在年底可以開放小火車區域,讓民眾親近小火車,更認識台糖的歷史文化。 台糖屏東廠在製糖及紙漿廠關閉後,台糖屏東廠區原本要整體規畫為住商綜合開發區,但受到相關法令限制,20年來開發受阻,縣府計畫設立市民公園,將區內一部分變為公園綠帶,提供給民眾休憇的空間,並趕在年底前完工,而台糖屏東廠也願意配合開放目前的小火車區域,讓民眾能夠接近這些小火車。 屏東市長程清水表示,屏東市公所正對面的台糖空地設立了許多的小火車,各式各樣的小火車展示在草地上相當的漂亮,也吸引了許多民眾的目光,但受限於台糖公司沒有開放參觀,因此民眾只能站在柵欄前遠觀,無法親近上火車玩,許多親子都覺得很可惜,因此在縣府、市公所向台糖公司建議開放火車展示區後,讓親子可以進入遊玩,獲得台糖屏東廠的正面回應,預定最快年底就能夠開放,讓民眾也能夠親近台糖,更了解台糖在屏東的歷史文化。"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