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高鐵增購4列新幹線列車-健康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高鐵增購4列新幹線列車-健康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台灣高鐵董事長歐晉德廿四日在東京與日本新幹線車輛製造廠主管舉行採購四列日本新幹線700T型列車車組的簽約儀式。歐晉德表示,這是台灣高鐵重要里程碑。 歐晉德指出,台灣高鐵載客率快速成長,這三年來每年保持十%的成長率,加上將新增苗栗、彰化、雲林三站,還有向北延伸南港站,預期會帶進新的旅客群,必須盡早訂購新列車加入營運隊伍。 台灣高鐵以約一八四億日圓(新台幣六十九億元)增購四列日本新幹線700T型列車新車組,簽約儀式在東京「綱町三井俱樂部」舉行,日方由川崎重工業公司董事長松岡京平代表簽約,我駐日代表馮寄台列席見證。 這次增購的列車,每一列車有十二節車廂。歐晉德表示,新列車自二○一三至一六年間逐年交貨,但還要經過最嚴格的測試,大概可應付未來五至十年的需求。"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