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晉升特等站 台鐵花蓮站擔重任 | yam蕃薯藤新聞

晉升特等站 台鐵花蓮站擔重任 | yam蕃薯藤新聞: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7日電)台鐵花蓮站正式升等為特等站,成為與台北、台中、高雄並列的全國第4個特等站,將於19日在花蓮火車站舉辦晉升儀式,人員編制增加,服務品質也提升。 台鐵花蓮運務段副段長吳金添今天表示,花蓮火車站年運量即將突破1000萬人次,長期肩負東部重要的交通運輸角色,一旦遇到蘇花公路中斷,立即啟動蔬果北運機制,提供農產品及貨品運輸等功能。 吳金添指出,花蓮站升等為特等站,人員編制增加,軟硬體設備都會擴充,包括增設售票窗口、增設自動售票機等,提升服務品質。 吳金添說,除了人力擴編外,在運行方面,花蓮站成為東部幹線對號列車、跨線列車與太魯閣號、普悠瑪號、復興號的主要始發站與停靠站。"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