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華航攜手幾米合作 彩繪機「擁抱機」溫暖啟航 | ETtoday 東森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華航攜手幾米合作 彩繪機「擁抱機」溫暖啟航 | ETtoday 東森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在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成功的吸引客群後, 中華航空也規劃出台灣文創系列彩繪機,與藝術家幾米合作的首部「擁抱機」於 6月7日首度亮相。華航將幾米繪本作品搬上 B747-400 客機機身,以「旅程,從一個大大的擁抱開始」的概念,讓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躍上機身,與純真的孩童一起懷抱地球,展現對這片土地的關愛。 擁抱彩繪機隨後執行CI503 班機任務,由桃園機場飛往上海,客艙內特別以擁抱風的抱枕、頭墊布、幾米畫作等熱鬧妝點,並播放逗趣的擁抱機動畫,空服員也穿上白海豚與北極熊的擁抱圍裙。首航旅客獲贈擁抱繪本紀念版書、撲克牌、T恤等紀念品,商務艙還附贈台北設計之都力推的台灣新銳設計師林俊雄、姜孟彣設計的旅行包,機上處處可見台灣文創作品。 「擁抱機」以可愛的「地球寶貝」為中心,機身兩側圍繞著8種圖像,帶著旅客從台灣東部外海瀕臨絕種的白海豚出發,如貓頭鷹般敏捷飛越日月星辰、探索世界,一起關心氣候暖化下面臨危機的北極熊、企鵝與保育類犀牛等動物,最後回到台灣澎湖特有的綠蠵龜,散播對環保的堅持信念與愛地球的正面力量。 華航特別挑選載客量最大的波音 B747-400型客機進行彩繪,可搭載70位商務艙及319位經濟艙旅客,機上也將配合銷售圍裙、T恤等擁抱機相關商品。擁抱彩繪機未來將飛航歐洲、美國、日本、東南亞、中國大陸等航線,讓旅客與擁抱機來個美麗的巧遇,感受搭機的意外文創驚喜。"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