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長榮彩繪「雲彩機」啟航 Hello Kitty現身送機 | ETtoday 東森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長榮彩繪「雲彩機」啟航 Hello Kitty現身送機 | ETtoday 東森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長榮航空第五架Hello Kitty彩繪機「雲彩機」,今天正式起飛!新彩繪完成的A330-200航機,於今(22)日上午8點50分首航台北-東京航線。在機身上彩繪的Hello Kitty及其親朋好友,彷彿乘著神話故事中的大型筋斗雲,自在的穿梭在雲彩間,天涯海角、恣意悠遊。 為了慶祝雲彩機的首航,長榮航空特別邀請了Hello Kitty及Daniel人偶,於登機口歡送旅客上機,許多旅客對於這個「意外的驚喜」,都歡欣鼓舞的爭相合影,航空公司也特別製作以雲彩機為主題的小圓扇,讓每位搭乘首航班的旅客留念,現場洋溢著滿滿的歡樂氣氛。 ▲長榮航空特別邀請了Hello Kitty及Daniel人偶,於登機口歡送旅客上機。(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自去年起,陸續推出五架Hello Kitty彩繪機:魔法機、蘋果機、環球機、歡樂機及今日首航的雲彩機,飛航日本的北海道、福岡、東京成田、東京羽田、香港、韓國仁川、關島及上海(虹橋)等多條航線,廣受各地旅客的喜愛。 長榮航也特別於「長榮樂e購」網站(mall.evaair.com),推出「長榮航空Hello Kitty獨家商品館」,包含了所有長榮專賣的Kitty商品,或是彩繪機所提供的服務用品,如Hello Kitty米菓、空服員穿著的Kitty圍裙等,就連最讓彩繪機旅客念念不忘的Hello Kitty枕頭,也採用與機上所提供之枕頭相同樣式,升級為羽絨枕心及純棉枕套,推出「Hello Kitty羽絨枕」,有粉紅、藍、紫、綠、黃色共五種顏色選擇。"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