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太空探索/電漿雲爆發 解開土星真實自轉速度之謎-Yahoo!奇摩新聞

太空探索/電漿雲爆發 解開土星真實自轉速度之謎-Yahoo!奇摩新聞: "土星周圍會週期性地出現大量熱電漿雲,不僅會讓土星磁場變形或膨脹,當它們繞行土星時,會使土星磁場環境的測量產生重複出現訊號,這些訊號遮蔽了土星真正的自轉週期訊號,科學家終於得以瞭解為何難以測量土星真正的一天長度。不過現在卻出現新的問題:為何會週期性地發生這些電漿雲爆發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