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買票靠邊 台北車站票房遷移

買票靠邊 台北車站票房遷移
台北火車站一樓大廳中央票房大遷移,今天凌晨架設施工圍籬,提醒旅客施工期間小心通行,預計四月起移到西側的新售票房會正式營運。屆時旅客幾十年來「向中」購票的動線習慣變「靠邊」(西側),自動售票機數量也因空間不足變少。
旅客今天白天進出台北站會發現「不一樣」。台鐵貨運服務總所強調,為將影響降至最低,售票房「先建後拆」,大廳西側新售票房啟用後,才會拆除原本位在中央的售票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