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美國衛星觀測 火星上可能有流體水

美國衛星觀測 火星上可能有流體水 |政治新聞|中時電子報: "美國航太總署說,從一艘太空船拍攝到的火星圖像觀察,火星上可能有流體水。航太總署說,圖像顯示火星的一些山坡上聚集著許多黑線條。這些痕跡在冬天時會消失,而春天時又會重現。科學家們說,最可能的解釋是這是流動的鹹水,有可能是在地下。但是他們也說,這個發現並不能直接證明火星上有水。過去曾經檢測出火星有凍水,但是還從來沒有發現有流動液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