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參加「『鐵道旅行‧幸福100』成功到站」活動A好康

參加「『鐵道旅行‧幸福100』成功到站」活動A好康
「鐵道旅行,幸福100」筆記書100個車站風景章戳蒐集活動,自去(99)年底推出後引起廣大迴響,並引發諸多感人的故事,被列為建國百年最有意義的活動之一,為感謝熱心支持的民眾,臺鐵局藉由此活動正式向廣大民眾宣告為期一年的100個幸福車站的蓋章活動,即將畫上完美句點。
預定於11月20日(星期日)下午13時30分至17時在台北站5樓第一會議室辦理「『鐵道旅行‧幸福100』成功到站」活動,由臺鐵局范局長親自感謝熱心支持「鐵道旅行‧幸福100」的民眾及正式宣布本活動即將於12月31日畫上完美句點。
會中並邀請「鐵道旅行,幸福100」作者鐵道旅遊達人吳柏青,與大家分享台灣鐵道旅行心得以及本次蓋章活動花絮,亦邀請車站風景紀念戳章刻章藝術家陳士鉅到現場為民眾簽名;並特別選出百站中較難蓋到戳印的大武及漢本二座小站紀念章,及另提供8枚隱藏版紀念戳印,供民眾現場加蓋。
且本書出版社上旗文化提供紀念商品(「百年好合木製筆盒」、「民國100年集集線復駛紀念手工袋」及「鐵道旅行‧幸福郵遞」明信片、暢銷旅遊套書…等)供現場抽獎及搶答獎品,惟名額有限(限200名),預定於11月20日(星期日)下午13時在臺鐵局東2門入口處發放號碼牌,並請民眾憑號碼牌進入會場。
可一次收藏到「鐵道旅行‧幸福100」八枚隱藏版紀念戳印(包括從未曝光的阿里山號戳印)。其中七枚隱藏版紀念戳印分別為台北、台中、集集、高雄、宜蘭、花蓮、台東七大車站,並結合最具話題的太魯閣號、EMU700通勤電車(阿福號)、光華號(白鐵仔)、CK124、CK101蒸汽火車,PP推拉式自強號及電力機車頭。且為體恤民眾,還特別選出較難蓋到戳印的南迴線大武及北迴線漢本二座小站紀念章,供民眾現場加蓋。
附件:
1.講座時間:訂於11月20日(星期日)下午13時30分至17時整。當天下午13時在臺鐵局東2門入口處發放號碼牌(200個號碼牌,現場發完為止)。
2.地  點:臺鐵局5樓第一會議室
3.蓋紀念章:每人限蓋3本,講座結束後,在現場供參加講座的民眾蓋章,為了維護會場眾多民眾蓋章之權益及縮短等候時間,紀念章僅限蓋於臺鐵局授權發售的「鐵道旅行‧幸福100」筆記書或隱藏版戳印明信片上,且每人限蓋3本(或3套)。
4.好康贈送:參加此次講座者的好康,有機會獲得由上旗文化提供的「百年好合木製筆盒」、「民國100年集集線復駛紀念手工袋」及「鐵道旅行‧幸福郵遞」明信片、暢銷旅遊套書…等豐富贈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