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蒸氣火車DT668復駛 王者雄風再現-生活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蒸氣火車DT668復駛 王者雄風再現-生活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配合新竹內灣線復駛,有蒸氣火車國王之稱的DT668火車,也將在這個星期五重新上路。為了慶祝停用28年的火車重現雄風,台鐵也推出五款限量商品,有等比製作的領帶夾,還有立體悠遊卡,上面都有精緻的DT668圖案,讓鐵道迷可以一次收藏。"
蒸氣火車試車,黑黑的煤煙,熟悉的鳴笛聲DT668蒸氣火車回來了,DT668是鐵道迷心中的「神級」火車,總重124公噸,全長20公尺,是台鐵噸位和牽引力最大的車型,因此素有蒸氣火車國王之稱。為了慶祝dt668重現雄風,台鐵也推出限量周邊商品,像是結合台北捷運公司,推出的,立體悠遊卡,一個750元,限量2000個,還有閃閃發光的火車領帶夾,是用1:360等比製成,透過放大鏡可以看到精緻的火車圖案。結合環保和科技,這款台陽能燈座是免插電設計,最貼近鐵道迷的就是紀念鐵路便當盒,這次12代同堂,樸實的外觀,著重在實用性,一件件精緻的火車商品 限量推出,要讓鐵道迷一起收藏專屬於DT668的王者風采。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