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美國評估台灣空軍軍力 華時:建議台灣購買F-35B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美國評估台灣空軍軍力 華時:建議台灣購買F-35B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美國國防部即將在本週公布「台灣空軍軍力報告」,依據《華盛頓時報》報導,這份報告中,將建議台灣空軍應該購買能垂直、短距起降的機種,如F-35B和AV-8B海獵鷹戰機。
「台灣空軍軍力報告」是共和黨籍德州聯邦參議員柯寧(John Cornyn),在2010年國防授權法案下提出一項修正案,要求國防部在法案生效後90日內,向國會提出評估台灣空軍軍力的報告。這項報告提出時間比規定晚了19個月。
這份報告呼應美國行政部門提出的跑道與涵洞容易受損的限制,不再出售新型F-16戰機給台灣的決定。「華盛頓時報」引述熟悉戰機的美國官員說法,台灣空軍應該購買英國設計的AV-8B海獵鷹垂直起降戰機,及尚未量產的F-35B。
F-35擁有3種型式:F-35A是採用傳統跑道起降,F-35B是短距離起降/垂直起降機種,F-35C是航空母艦艦載機型號。F-35是匿蹤戰機,屬於第五代戰鬥機,作戰半徑超過1,000公里,但沒有超音速巡航的能力,將是美國和其盟國在21世紀的空戰主力。

原文網址: 美國評估台灣空軍軍力 華時:建議台灣購買F-35B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21/545-2743669.htm#ixzz1hugNXH6b

原文網址: 美國評估台灣空軍軍力 華時:建議台灣購買F-35B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21/545-2743669.htm#ixzz1hugJoHgJ"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