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台東火車站明年10月改造完 旅遊新通路 - Yahoo!奇摩新聞

台東火車站明年10月改造完 旅遊新通路 - Yahoo!奇摩新聞: "總工程費二億八千萬元的台東火車站改造工程將在五月動工,預定明年十月完工,這項工程將打開火車站後門戶,串連卑南文化公園,為台東旅遊打開新通路。 台東火車站改造是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推動的「花東新車站運動」的一環,交通部長葉匡時今天(28日)特地聽取鐵工局簡報,相關工程包括後站地下道連通卑南文化公園、前站增設遊客中心、停車場、鐵馬補給站等。台東縣政府表示,火車站是台東的門面之一,由於花東鐵路電氣化將在今年底完工,但火車站工程卻要到明年十月完工,地方希望施工能快一點,讓相關設施服務能早日上線。 立委劉櫂豪則建議,將鄰近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的康樂火車站連結,規劃為博物館車站園區,才能吸引更多人潮,帶動周邊觀光。鐵工局表示,台東站改善將強化五大功能,達到融和地方文化內涵、提昇服務效能的目標。(照片:吳鳳雪攝)"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