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民眾傻眼…黃小鴨髒髒的 頭上三條線 | 黃色小鴨遊桃園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民眾傻眼…黃小鴨髒髒的 頭上三條線 | 黃色小鴨遊桃園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人氣王黃色小鴨充氣成功,新屋鄉市區昨下午開始湧入車潮,臉書上黃色小鴨各種英姿陸續出現,現場卻不時聽到有人說,「電線橫在鴨頭,小鴨有了三條線」、「小鴨怎麼髒髒的」? 文化局人員表示,小鴨已泡水三天,工作人員組裝充氣、在小鴨身上忙進忙出,造成黃色小鴨有點皺皺髒髒的,加上昨天細雨陰天,等到天晴,太陽出來後,熱漲冷縮小鴨會撐飽,「皺紋」就會不見。工作人員說,開展前會幫小鴨「洗澡」,務求黃色小鴨以亮麗面貌示人。 也是「賞鴨首發團」的桃園縣議員舒翠玲表示,到了現場一探究竟,才知道新屋鄉聯外道路這麼少。 文化局長張壯謀表示,後湖塘可容納800人到1000人,會視情況管制,同時也設有200個流動廁所,會做好安全措施。"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