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日本道後兒童神轎 「轎」會松山車站-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日本道後兒童神轎 「轎」會松山車站-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應去(101)年北投溫泉季活動,為溫泉季注入熱鬧氣息的兒童神轎,現在於松山車站展示。道後兒童神轎從即日起在臺北市松山車站B1大廳(旅客諮詢服務中心旁、近西側剪票口)展示6個月,展示至9月24止,民眾不妨到嶄新的松山車站一窺日式兒童神轎的工藝之美,還能順道至周邊的五分埔、松山慈祐宮或饒河街夜市,來趟血拼、祈福加美食一日遊。 去年11月日本松山市贈送價值日幣400萬,全部手工打造的2頂道後兒童神轎予臺北市,其中一頂由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自去年11月15日起安排在臺北市各地巡迴展示,另一頂則在北投長期展示。 觀傳局長趙心屏表示,松山車站是「道後兒童神轎」第5個巡迴展示點,日本松山市與臺北市都擁有松山車站,兩車站也因同名之緣去年起已開始持續交流,未來也將朝向締結友好車站或姐妹車站邁進,所以將松山車站納入「道後兒童神轎」巡迴展的其中一站,並做為兩市車站友好交流的象徵。 全新裝潢的松山車站已於去年12月中起即有商場進駐,包含知名連鎖的麵包店、咖啡店、冰淇淋店、速食店及鬆餅店等,民眾不僅可以在車站內觀看比「轎」一番,還能在充滿時尚設計感的松山車站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或至五分埔添購春季新衣、松山慈祐宮參拜祈福、饒河街夜市大啖小吃。"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