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台日締結姊妹市 發行紀念套票 - Yahoo奇摩新聞

台日締結姊妹市 發行紀念套票 - Yahoo奇摩新聞: "台北松山和日本松山不僅開始對飛,現在連台鐵松山站和日本松山站也要締結成姊妹站,並發行首次印有日文的紀念套票。 另外日本方面,還打造一座「祈福機械鐘」送給台北市,上午舉行啟用儀式,立刻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綠色屋頂、日本式外觀,這不就是日本松山著名觀光地標「少爺機械鐘」嗎?但往四周瞧瞧,它竟然位在台北市松山慈祐宮旁,而且唱的是台灣歌喔~! 屋頂機關升起,赫然出現白衣台灣媽祖,原來這是日本松山市感謝臺灣人對311震災付出,特別以當地著名地標少爺機械鐘為原型,打造價值3,000萬日圓的「祈福機械鐘」送給台北市民,只是送鐘這動作對台灣人來說,有些觸霉頭。 郝龍斌市長強調,機械鐘是代表雙方關係邁向新的里程碑,隨著交流越來越頻繁,不只機場開放對飛,就連台鐵也和日本松山站締結成姊妹站,並發行紀念套票。 長長人龍,繞了好幾圈,通通都衝著這張台鐵首次發行印有日文的紀念套票而來,而排第一位的先生早在週六晚上7點就來排隊,連遠在日本的民眾也跑來搶購,使1套不到百元的2,500套套票瞬間秒殺,也讓台鐵踏出行銷國際的第一步,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