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高雄鴨救援亮相 成全球唯一陸上鴨 - Yahoo奇摩新聞

高雄鴨救援亮相 成全球唯一陸上鴨 - Yahoo奇摩新聞: "桃園的黃色小鴨昨天變成了地震受災戶之後,桃園縣府緊急跟高雄市借小鴨。 今天早上6點順利充氣成功,不過就擔心風太大,讓鴨皮比較薄的高雄小鴨受不了,暫時先放在廣場上展出,也成為全球第一隻在陸上展出的黃色小鴨。 高雄情義相挺的代班鴨,週六一早就報到,只見牠在廣場上,從扁鴨慢慢充氣,變成直挺挺的旱鴨子,說牠是旱鴨子,是因為牠是全球唯一在陸上展示的黃色小鴨。 有民眾覺得不錯,也有民眾感覺奇怪,不過擺在路上,小鴨全身上下都被看光光,主辦單位一大早動員30、40名的志工,有的負責搬盆栽圍住小鴨,也有的拿出抹布,仔細的幫小鴨擦澡,要讓民眾看到乾淨漂亮的小鴨。 黃色小鴨回來,民眾紛紛回籠,開心的在小鴨面前比個愛心,不過桃園小鴨真的是命運多舛,要展出前先是風太大無法充氣;好不容易充了氣,又被發現臉上三條線,沒想到都克服了,卻變成地震受災戶,屁股撕裂傷,可愛到「爆」。 沒鴨可展人潮銳減,只剩1/6不到,今天換上高雄小鴨來帶班,人潮再度湧現,只是這隻全球唯一的路上旱鴨,到底何時才會再回到埤塘當正港的水鴨,可能就要看老天爺幫不幫忙了。"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