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被笑皺→三條線→竟爆了 小鴨來桃園沒冷場 - Yahoo奇摩新聞

被笑皺→三條線→竟爆了 小鴨來桃園沒冷場 - Yahoo奇摩新聞: "大師作品在台灣爆掉!消息傳開,不少人感嘆黃色小鴨來台命運乖舛,從到桃園,充氣就因風大一波三折,有人嘆:「充氣充三天,爆掉一瞬間」。 黃色小鴨剛抵桃園時,因氣候不佳,充氣完被揶揄「髒髒、皺皺的」,皺皮鴨一時聲名大噪,展出過程,又因電線過多,被笑「三條線」、「五線譜」,文化局「父子騎驢」邊展邊拆,把五線譜拆了。 也有民眾說,黃色小鴨非常會製造話題,每天劇情都無冷場,昨天竟演出爆裂,讓劇情達到最高潮。 高雄小鴨昨天下午五時已從新北市工廠運來桃園,晚間開始加班作展出準備,網友留言:「要保重!」也有人呼籲桃園人「善待這隻鴨子」! 由於桃園黃色小鴨受損嚴重,無法修復,文化局向高雄借來的鴨子今天早上六時將在廣場前展出,但暫時無法下水,使得水鴨變旱鴨,桃園地景藝術節再創歷史!"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