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高雄黃色小鴨充氣完成 上陸休息不下水 - Yahoo奇摩新聞

高雄黃色小鴨充氣完成 上陸休息不下水 - Yahoo奇摩新聞: "黃色小鴨在1日進行充氣時,不慎爆裂,讓不少小朋友好失望,桃園縣府也緊急向高雄借調小鴨應急,同時通知藝術家霍夫曼。2日上午,高雄小鴨到達桃園,並在充飽氣後,擺在陸地上展出。 官方粉絲團指稱,小鴨並非外傳的充太滿爆裂,而是因6.3規模強震造成供電不穩,小鴨的頭因空氣不足低下頭吃水。工作人員在上午9時想要幫他充氣時,不巧遇上10級強風,鼓風機與頭部兩邊拉扯之下,塑膠布裂開。 為了不讓遊客掃興太多天,桃園縣長吳志揚上午打電話給高雄市長陳菊,表達要洽借黃色小鴨,陳菊同意出借,並請製作團隊全力協助並儘快讓小鴨恢復展出。 現在高雄小鴨已到達桃園,並在上午6時開始充氣,在短短25分鐘內完成,目前還放置於陸地。未來是否會放它下埤塘玩水,官方則尚未有消息。"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