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台鐵東幹線 明天起推出加掛商務車廂莒光號

大紀元 - 台鐵東幹線 明天起推出加掛商務車廂莒光號: "【大紀元7月13日訊】(中廣新聞╱張南雄報導)台鐵將從明天起陸續在東部幹線鐵路「莒光號」的三個車次中,加掛一節三排座椅,共三十三個座位的「商務車廂」,其中兩個車次是往返台東與台北間的夜車。 首趟加掛「商務車廂」的是第11次莒光號列車,明天晚上十點二十三分從台東開出,到達台北的時間是隔天清晨五點二十分,目前已開放訂票。另外從8月1號起,晚上十點四十二分從台北開出的第63次莒光號列車,也將開始提供商務車廂的服務,7月16號起開放訂票。 至於白天加掛商務車廂的列車則是早上八點零八分從台東開往樹林的第58次莒光號,也是從7月16號起開放訂票。台鐵表示,莒光號商務車廂以自強號票價收費,台東到台北單程全票786元。"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