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Google街景熱搜榜 外國網友最愛台北車站非101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Google街景熱搜榜 外國網友最愛台北車站非101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搜索引擎龍頭Google(谷歌),在6日公布去年國內民眾熱搜的本地街景,第一名是高雄義大世界,其次是信義商圈,再來則是安平老街。另外,他們也發表國外網友熱搜的台灣景點,結果台北車站打敗台北101拿下第一名。 台北車站是大台北交通重要樞紐,具備台鐵、高鐵、捷運三鐵共構,甚至是公車的連結點,國外旅客來台都會事先搜尋,在地圖上找到車站,再點街景模式,馬上就出現該處的實景,360度旋轉讓國外旅客先有個概念。 至於搜尋的第二名,才是來台必遊景點台北101,第三名則是有1百年歷史,有著濃濃老台北的記憶的西門紅樓,其他四到十名依序為臨港自行車道、義大遊樂世界、九份老街、安平老街、中正紀念堂、陽光運動園區和劍湖山世界。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像士林夜市等知名夜市都落榜,至於台北車站為何會成為國外網友熱搜地點呢?Google推測,該處是交通樞紐,地圖又提供實景,可讓網友先熟悉地緣,因此國外搜尋量才會奪冠。"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