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第3批阿帕契 3中旬抵台 - Yahoo奇摩新聞

第3批阿帕契 3中旬抵台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3日電)陸軍採購的阿帕契直升機第3批6架將在3月中旬抵台,不受主傳動箱故障影響,經過例行性檢測後,將直飛歸仁基地,投入訓練。 陸軍向美採購的30架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首批6架去年11月抵台後不久,12月中收到美方飛安通告,由於同型機出現主傳動箱內螺帽扭力失效,影響飛行安全,應停飛檢修;因此,第2批1月抵台的AH-64E改以拖板車運送台南歸仁基地。 陸軍官員表示,目前抵台的12架阿帕契直升機完成新主傳動箱組裝後,依標準作業程序進行零件、地面試車等各種安全測試,並考量天候因素,確認沒有飛安疑慮,就會正式復飛,恢復正常訓練。 陸軍官員說,第3批AH-64E預計在3月17日抵達高雄港,由於在美經檢測完畢,不受主傳動箱故障影響,靠港後,只要通過例行性的檢測,可直接飛抵台南歸仁基地,投入換訓作業。 官員指出,依任務規劃需要,阿帕契直升機未來將以北部地區為駐地。 30架阿帕契直升機分5批運抵國門,將在7月全數到齊。"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