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自由電子報 - 大林─歸來套票 僅屏東買得到

自由電子報 - 大林─歸來套票 僅屏東買得到: "〔記者林宜樟、林嘉琪/綜合報導〕情人節將到,台鐵以「大林─歸來」諧音「Darling─歸來」設計情人節幸福珍藏套票,但僅在屏東站開放排隊購買,嘉義縣大林鎮長黃貞瑜說,看到台鐵以「Darling」概念設計情人套票讓她真的很感動,自己的先生剛好也是屏東人,「達令歸來」對她更有感覺,但大林站買不到套票,許多鄉親都反應太可惜,希望台鐵開放購買。 民眾抱怨嘉義買不到 台鐵局高雄運務段長林景山說,屏東站首度推出情人節套票「Darling─歸來」,限量發行三千五百套,由於已公告開放民眾在二月十三日屏東站排隊現購,無法提供給其它車站發售。大林站人員說,目前在該站僅能買到「大林─歸來」區間車票。 台鐵表示,為解決類似的問題,未來推出相關套票時,會考慮在相關地名的車站都開放發售。"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