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Q版自強號 南港站賣便當 - Yahoo奇摩新聞

Q版自強號 南港站賣便當 - Yahoo奇摩新聞: "為拉抬便當買氣,交通部台鐵局再出新招!繼太魯閣號、阿福號之後,第3台Q版便當販賣車昨於南港車站亮相,方方正正、橘黃相間的小餐車是模仿自強號DMU-3000型車身造型,十分復古吸睛。台鐵人員推著它在車站裡趴趴走,不用大聲叫賣就有生意上門。 台鐵是百年老字號,經營「賣便當」的副業卻十分活潑,2009年、2012年分別推出Q版太魯閣號與阿福號便當車,前來購買便當的旅客常盯著精巧可愛的迷你火車,露出會心一笑。台鐵局餐旅服務總所經理李永生表示,有這2個小幫手加持,車站便當銷售量增加近2成,甚至有民眾是衝著便當車而來。 台鐵便當車再添生力軍,自強號小餐車昨天在南港站開工,吸引許多小朋友目光,拉著爸爸媽媽上前合影,一家人拍完照也順便買幾個便當,成功達成「耍萌賣便當」的任務。 李永生表示,由於高鐵未來會在南港設站,瞄準三鐵共構帶來的人潮,DMU-3000型便當車將長駐南港站地下2樓售票大廳,販售各式台鐵便當,包括新台幣100元的宜蘭風味櫻桃鴨便當、80元的八角雞腿、排骨、素食便當及60元的排骨便當。供應時間為每日上午10:30至13:00,下午16:30至18:30,限量200份。"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