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雲門彩繪機亮相 周美青到場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雲門彩繪機亮相 周美青到場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中華航空發揚台灣文創力,與雲門舞集合作的「雲門彩繪機」亮相,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華航董事長孫洪祥、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今天共同參加雲門彩繪機活動。 華航在A330-300新飛機機身上,彩繪有雲門舞者曼妙舞姿,即將啟航經印度新德里飛往羅馬。 華航董事長孫洪祥表示,華航身為台灣航空業領導品牌,向來不遺餘力推廣台灣文化或文創至世界舞台,去年起推出繪畫、觀光、原住民等多面向主題的台灣文創系列彩繪機,這次再與代表台灣舞蹈當代藝術的雲門舞集合作,讓全球旅客一同領略台灣豐富的文化內涵。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也表示,雲門長年國際巡演,在國外機場看到華航飛機就像看到了親人。每當回程時走進華航機艙,彷彿回到了家。雲門很高興能與華航攜手合作,希望能為台灣打造一張漂亮的名片。"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