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普悠瑪首航 乘客樂開懷 - Yahoo奇摩新聞

普悠瑪首航 乘客樂開懷 - Yahoo奇摩新聞: "普悠瑪號今天開始試營運,早上10點59分,第一班開進台東,台北到台東縮短成3個小時,搭乘的民眾覺得真的很快,不過台東當地的民眾抱怨,車票真的很難買,而台東也貼心規劃免費公車遊台東,遊客開心,但排班的計程車駕駛賺不到觀光財,怨聲載道。 週二早上10點59分,七彩繽紛的普悠瑪號開進站,台東的原住民們拉起布條,歡迎第一班普悠瑪號。 遊客接過站務人員贈送的帽子,搭上第一班車的遊客們,難掩興奮情緒。台北到台東只要三小時半,民眾大讚普悠瑪真的好快,走出車站外還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帶遊客遊台東,民眾笑呵呵,但計程車駕駛卻是苦哈哈。 有了免費公車,誰還要搭計程車,駕駛叫苦連天,而台東當地居民也很怨嘆,因為花東票本來就很難買了,現在雖然普悠瑪加入營運,但當地人要搶票,很難,15日前普悠瑪號的試營運,每天往返4列次,總共提供1488個座位,週六加開兩班。 台東人盼了很久的普悠瑪號,帶來觀光效益,但也擔心以後花東票更難買了。"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