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豐源國小 遊客亂象叢生 - Yahoo奇摩新聞

豐源國小 遊客亂象叢生 - Yahoo奇摩新聞: "有著希臘愛琴海般美景的豐源國小,成為台東必遊的景點後,校園旁不僅違規停車及交通事故頻傳,還經常發生遊客干擾上課情形,甚至設施被破壞,師生不堪其擾,校方呼籲遊客自律。 台東市豐源國小因校舍老舊,整棟校舍都是藍白相間地中海風格,有「最美小學」之稱,到訪遊客將美照上傳網路,引起轟動,參觀人潮不斷,成為外地遊客必到的景點。 校長李治國表示,暑假期間,因為沒有上課,大部分時間均開放讓民眾參觀,校園外的馬路上擠滿車輛,因此時常發生事故,除了經常要驚動警察前往維護秩序以外,學校也派同仁巡視校園及校外交通,勸導遊客發揮公德心。 他說,平時因小朋友上課,僅午後3點半開放遊客參觀,但是卻常發現遊客私自爬牆進入校園,白色牆面佈滿鞋印、甚至將剛種下的花草被踩死;他呼籲,學校歡迎遊客造訪,但是請愛護校園。"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