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桃機3航廈設計 邀全球建言 - Yahoo奇摩新聞

桃機3航廈設計 邀全球建言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2日電)桃園機場第3航廈將是十大建設以來,最大單一的公共建築。桃園機場公司將在9月25日舉辦說明會,邀全球頂尖設計團隊提供建言。 桃機公司說,第3航廈已完成總顧問規劃,9月25日首次舉辦公開徵求資料說明會(RFI),廣邀全世界頂尖專業設計團隊提供建言,相關的討論及建議,將納入後續公開招標作業參考。 桃機公司表示,第3航廈是台灣自十大建設以來最大的單一公共建築,吸引歐洲、美國及日本等全球頂尖設計團隊高度重視,都將派人參加說明會。 桃機公司期待第3航廈能透過一流的設計,成為台灣的新地標,同時讓來台旅客驚豔。 根據桃機公司初步規劃,第3航廈年旅客容量達4500萬人次,另外還要在第3與第2航廈間,興建多功能大樓,扮演台灣櫥窗角色,吸引全球知名連鎖飯店進駐,並有MIT台灣精品及品牌台灣中心展示,機場不再只是搭機的地方,更具休閒娛樂功能。 桃機公司預計明年初進行國際競圖,選出第3航廈選最優設計團隊。"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