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花蓮火車站升等 紀念套票賣到翻 - 中時電子報

花蓮火車站升等 紀念套票賣到翻 - 中時電子報: "台鐵19日在花蓮火車站前廣場舉行「晉升特等站」典禮,台鐵局長周永暉、花蓮縣長傅崐萁、立法委員蕭美琴、王廷升等各界代表見證,宣布花蓮站晉升為特等站,成為繼台北、台中、高雄站之後,第4個特等站,東線鐵路運輸進入新的里程碑。 傅崐萁建議台鐵將太魯閣號與普悠瑪號全數留在東線,使「西部有高鐵,東部有太魯閣與普悠瑪」,為全台人民提供最好服務;他並強調,花蓮縣府全力支持交通部推動花蓮站更新計畫,為花蓮打造自貿港與自由經濟示範區提供良好的交通條件。 晉升典禮上,花蓮站長賴東震分別從花蓮運務段長張建曆、及周永暉手中接下特等站長制帽及特等站旗,賴東震3揮旗,象徵花蓮站升等後能人車平安、業績長紅、改建順利。 張建曆表示,今年6月28日花東電氣化通車啟用,及16日列車改點,17組全新自強號列車全數投入東線鐵路,花蓮站已成為連結南北的東部運輸樞紐,且花蓮站營業收入為全國車站第2名,升等實至名歸。 台鐵為慶祝花蓮站升等,19日上午也在花蓮站後站販售限量1000張「升等紀念套票」,吸引大批鐵道迷排隊搶購,吉安鄉民陳健雄周四晚間就到花蓮火車站排隊,如願買到首張套票。 來自新竹的幼教老師高士正,生日是2月22日,正好買到編號0222的套票,直呼「太幸運了!比搶到頭香還開心。」"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