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環狀線電車公開 化身變形金剛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環狀線電車公開 化身變形金剛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指出,捷運環狀線列車將於15日正式發表,還將採化身變形金剛概念,透過實境畫面讓市民了解列車設計。 新北市長朱立倫7月間得到市府同仁回傳在義大利車廠製造捷運環狀線原型車照片,曾興奮在臉書上PO照分享,15日將於市府正式發表。 發表會將由環狀線列車義大利籍設計師及列車製造商Ansaldo亞太區副總裁Mr. Eric Morand(莫瑞德)作說明,透過實境畫面讓市民了解環狀線列車設計,提升市民對環狀線的期待。 交通局指出,列車設計師與製造商代表將致贈1:35列車模型給朱立倫,象徵著環狀線列車即將加入大台北的捷運路網,還將首度發表捷運版環狀線變形金剛影片與獨家3米高的環狀線變形金剛模型,呈現環狀線列車的設計感。 交通局表示,採捷運版環狀線變形金剛行銷概念,主要是藉變形金剛的「多變」,傳達大台北捷運路網在串連8條捷運線的環狀線加入營運後,多變的轉乘選擇,將讓路網效益進化至另一個層次,民眾使用捷運也將更便利。"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