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梨山賓館引資翻新 周六重新開幕 - Yahoo奇摩新聞

梨山賓館引資翻新 周六重新開幕 - Yahoo奇摩新聞: "來台觀光客屢創新高,政府也鎖定觀光設施力推促參案。有「梨山夜明珠」之稱的梨山賓館,在101年以OT案委外招商後,耗資近億元大翻修,為百年老店重拾往日風華,預計於周六(20日)重新開幕,邀請全台民眾前來感受梨山新風情。 梨山賓館是中橫地區著名地標,外觀古色古香,拾級而上的長廊階梯、蔣公行館內的舊式壁爐,流露經年累月的歷史痕跡。這個曾經風華絕代的著名景點,為前總統蔣介石與夫人宋美齡的中橫避暑行館。 台灣觀光正夯,近年政府促參案也鎖定觀光設施,釋出標的交由民間整修營運。依據財政部統計,今年截至8月底為止,招商委外的觀光遊憩案件,共有8件成功簽約,簽約金額達1億8,100萬元。 歷史悠久的梨山賓館,與台北、高雄圓山飯店並稱為台灣三大宮殿建築,是政府以OT案委外招商經營有成的成功個案,交通部觀光局在耗資近億元整修後,交由民間業者大安建設公司成立的梨山賓館公司營運,讓老旅店重獲觀光新生命。 梨山賓館副總經理林閔政表示,梨山賓館整修花費近億元,翻新後仍保有中國宮殿式古色古香,去年總營收約5,600萬元,今年因天候較往年好,預估來客量及住房率可望提升,明年可望達成損益兩平。"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