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月兔火燒 霍夫曼欣慰無人傷 - Yahoo奇摩新聞

月兔火燒 霍夫曼欣慰無人傷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15日電)桃園地景藝術節落幕,今拆除時不慎火燒。藝術家霍夫曼第一時間得知,關心「有沒有人受傷?」,並幽默表示,是台灣人的熱情和天氣讓月兔也熱了起來。 桃園縣文化局說,今天發生意外時,霍夫曼經相關人員通知,並關心「有沒有人受傷?」。他並幽默地表示,是台灣人的熱情和天氣讓月兔也熱了起來。 文化局轉述,霍夫曼強調,他在各地展出的作品非常重視環保的概念,所使用的材質是以環保再回收材質進行製作,這次依中國傳統神話-玉兔搗藥的故事,為桃園地景藝術節量身打造設計的作品,僅在桃園進行展覽,為一次性的裝置藝術作品,展完作品即進行拆除並回收再利用,並對在這起意外中,沒有造成人員受傷感到欣慰。 文化局表示,地景藝術節活動昨晚8時結束後,統一由委外策展單位進行現場硬體設備、帳棚等拆遷作業,同時並對藝術家借展的藝術品進行包裝運送。 文化局也說明玉兔的「傷勢」,上午進行月兔拆解作業時,施工人員先將月兔耳朵、頭部拆解,放置旁邊草地,再進行手與腳的拆解作業。在拆解作業完成後,因施工不慎,發生火燒草地蔓延至月兔的意外事件,造成月兔右側軀幹及部分手腳燻黑,損傷面積不大,並沒有造成月兔整體燒毀。 桃園縣府也對意外表示遺憾,目前正由桃園縣政府消防局與警察局相關調查人員在現場勘查起火原因,並針對後續處理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向施工單位求償。"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