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台南新地標 奇美博物館年底開幕 - Yahoo奇摩新聞

台南新地標 奇美博物館年底開幕 - Yahoo奇摩新聞: "位於台南都會博物館園區內的台南新地標「奇美博物館」,將趕在年底前試營運,可望帶來可觀的觀光商機;台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昨(11)日決議提前於10月間,大規模舉辦奇美博物館的旅遊業者「踩線團」,期望提前引爆每日可容納4,000人、免入門票的奇美館新觀光商機。 即將開館的奇美博物館(新館),由奇美實業斥資20億元打造而成,仿歐洲巴洛克風格,被喻為台南新地標。台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幸娟表示,該博物館的珍藏很多都是海外也難得一見的奇珍精品,更重要的是,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至今仍堅持,未來營運後絕對不收門票。 許幸娟指出,奇美博物館緊鄰86快速道路,距高鐵台南站車程僅10分鐘,有利旅行團規畫南台灣一日行等行程。為此,公會決議10月開始舉辦奇美博物館旅遊業者考察團,帶動大台南的觀光產業。 許幸娟強調,異業結合時代已到來,旅遊公會相繼已與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國家風景區、大台南觀光聯盟等單位串聯,共同帶動台南濱海等各景點,同時,由於新加入的晶英酒店、來點子旅店、富華、星象、榮美等商旅,都期望旅館公會協助行銷,所以積極規畫再向科學園區的科技廠招手,招攬科技公司福委會代為媒合,進而帶動台南觀光產業。"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