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彰高鐵明年7月啟用 讓縣民「鐵定田蜜」 - Yahoo奇摩新聞

彰高鐵明年7月啟用 讓縣民「鐵定田蜜」 - Yahoo奇摩新聞: "為了慶祝彰化高鐵田中站即將在明年七月通車,縣府在高鐵預定區舉辦一場鐵定田蜜演唱會,卡司陣容堅強,不只請來Bii、卓文萱,還有台語歌王陳雷以及香港小天王陳曉東等人,吸引超過六萬人到場,強棒接力登台,陪伴縣民度過一個甜蜜歡樂的夜晚。 鐵定田蜜演唱會一開場,就先打帥哥牌,歌手Bii打頭陣。有帥哥牌還有美女牌,彰化出身的卓文萱唱唱跳跳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但說到彰化出身可就不得不提這位:歌手陳雷。台語歌王陳雷轉型走個電音路線,還有許久不見的香港小天王陳曉東深情獻唱。 這次演唱會請來卡司堅強,原來都是因為彰化田中即將要有新朋友。彰化縣長卓伯源:「高鐵特定區在今年的年底就會來完工。」為了慶祝彰化高鐵,年底即將完工,明年七月通車啟用,縣府舉辦這場鐵定田蜜演唱會不只要替彰化高鐵宣傳,還希望能南北遊客一起吸過來。 彰化縣長卓伯源:「明年104年的7月,我們的彰化人就有自己的高鐵站,我們歡迎全國的鄉親在未來可以利用高鐵到我們彰化來。」 以後往返彰化又多了一項新的交通工具,彰化高鐵預定區佔地66公頃,將結合產業專區、住宅區與旅館區,除了繁榮南彰化也將帶動周遭經濟效益。"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