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喔熊!2014台灣自行車節 彩繪列車上路 - Yahoo奇摩新聞

喔熊!2014台灣自行車節 彩繪列車上路 - Yahoo奇摩新聞: "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2014台灣自行車節」邀請觀光局台灣旅遊最佳代言人「喔熊組長」,為台灣自行車節加持宣傳。8月份的「全民尋找喔熊組長」計程車廣告拍照上傳活動,廣受民眾熱烈回響,11月份將再藉喔熊吸睛魅力,在台北捷運推出系列宣傳廣告。 在整個11月份,民眾可以在板南線搭乘到台灣自行車節喔熊組長的彩繪列車,11月上旬也可以在各個月台的電視廣告中看見喔熊組長領銜主演的2014台灣自行車節系列廣告影片,後續在捷運善導寺、龍山寺站的燈箱看板上也將會有喔熊組長的蹤影!觀光局期望藉喔熊組長的超高人氣,邀請民眾共同關注自行車節活動,多多響應自行車旅遊。     於11月8日至11月16日舉辦的台灣自行車節三大主軸活動,喔熊組長也將於活動中現身領騎,勢必吸引民眾目光。三大主軸活動相較往年都有更具特色,其中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KOM)被法國最大自行車雜誌Le Cycle列為與歐洲阿爾卑斯山同等級的經典活動,並譽為世界前10最艱難、世界前50美的單車賽事! 今年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總獎金提升至新台幣241萬元,總排名冠軍更可獨得新台幣100萬獎金,另在全程挑戰的「武嶺組」之外,增設「大禹嶺組」邀請更多車友前來參與;「騎遇福爾摩沙Formosa 900」則將有14個國內外團體同時環台,今年更首度設有澎湖團,期望帶動離島觀光;「日月潭Come! Bikeday」特別辦理古典自行車嘉年華等活動,為世界前十美的自行車道更添風采。  "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