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優閒迎曙光 來台東4處私房景點 - Yahoo奇摩新聞

優閒迎曙光 來台東4處私房景點 - Yahoo奇摩新聞: "民眾想迎接2015年第一道曙光,又不想人擠人,台東從南到北,達仁鄉南田、大武鄉山豬窟、多良車站、金針山的晨曦亭都是不錯的迎曙光私房景點,適合喜歡不被打擾的民眾前往。 迎接2015年第一道曙光,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太麻里曙光園區從2000年迄今,一直是民眾追曙光的首選,但往年常因人擠人、交通打結,讓人還沒迎到曙光,就先敗興而歸。 地方旅遊達人表示,除太麻里與三仙台外,台東有很多私房迎曙光景點,令人印象深刻,民眾可以在不被干擾情形下,享受迎曙光的樂趣。 專家表示,台東由南到北,包括達仁鄉南田曙光亭,大武鄉山豬窟的忘憂亭,太麻里鄉的多良火車站及金針山的晨曦亭,這4處地方不僅擁有廣闊的海景視野,也方便停車,更重要的因鮮少人知,不會有人擠人情況,適合喜歡不被打擾的民眾前往。 山豬窟忘憂亭、南田的曙光亭、多良火車站都在半山腰海拔高度約一、兩百公尺;金針山的晨曦亭則約海拔800公尺左右,天氣好的時候,綠島、蘭嶼可盡收眼底,還能清楚聽到浪濤拍打岸際的聲音。 民眾若自行開車走省道台九線,去忘憂亭,往高雄方向進入大武鄉尚武市區後右轉接17鄉道,往台東方向左轉即可抵達;往觀海亭,高雄方向進入安朔市區後左轉接台26線,往台東方向右轉銜接即可抵達。 另太麻里金針山晨曦亭和多良火車站,南北方向可依公路路牌指示抵達。 >民眾若搭火車可在太麻里及大武站下車,再轉搭鼎東客運或國光客運可通往上述4處景點;也可在太麻里或大武搭乘計程車,車資約300元至500元左右"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