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進化1001號」外星鐵道迷~羊羊得意遊集集~

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最新消息: "原本只是宇宙背包客的外星人鐵道迷mr.ten與miss.one,愛上了旅行臺灣,尤其是四通八達的臺灣鐵道更是他們的最愛。他們接受了台鐵局局長的任務:就是將局長的行政專車改造為一個科幻旅行的主題列車,並擔任列車長。他們將專車大大的佈置一番,命名為「進化1001號」,準備帶給大家一個神奇夢幻的尋家旅程。 在得知104年2月14日是情人節以及農曆年節即將到來之後,mr.ten與miss.one希望在這充滿愛與值得慶祝的日子,能夠留下更美好的回憶,於是在2月14日這一天,邀請了來自其他星球的外星朋友為愛團聚在一起,一同搭乘「進化1001號」從彰化啟程到集集遊玩。彰化、田中與二水站也將特別邀請南瘋薩克斯風樂團、電音三太子、…等當地家喻戶曉的表演團體熱鬧歡迎「進化1001號」與外星鐵道迷來訪,除了體驗愛與節慶的歡樂氛圍,也體驗臺灣鐵道《集集支線》迷人的風景、故事與地方文化。 從104年2月14日起,mr.ten與miss.one他們將會與「進化1001號」出現在集集線的鐵道上奔馳,期待與大家美好的邂逅! 另為配合「進化1001號」活動,本局發行紀念版三支線一日週遊券,訂於104年2月14日八時起在本局三支線(平溪、內灣、集集)  一日週遊券各發售車站發售,全票88元/張,優待票45元/張。     "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